約伯科技公司

   在競爭激烈的高精密製程產業中,欲保持領先優勢,除了技術及製程精進外,更重要的是品質良率的提升。在台灣高科技產業蓬勃發展初期,許多工廠雖已具備生產供應的技術與條件,但因對無塵室所需之產品、規範不熟悉,因此多數無塵室耗材仍仰賴進口。

  有鑑於此,約伯科技有限公司,創立於1993 年 5 月,是由早期服務於美國德州儀器自動化設備主任工程師、後來擔任家榮副總經理,具有多年工作於無塵室內經驗的專業人員所創立。 重視產品品質及熱忱服務是本公司的創業精神,我們以誠懇負責的態度,本著多年對無塵室環境所累積的專業與經驗,與客戶分享無塵耗材的專業知識。

  更於1997 年成立無塵口罩生產工廠,2016年取得ISO 9001品質認證,為客戶提供優良品質的無塵室耗材。 為了擴大提供高品質的MIT口罩,於2019年取得衛署認可,並於2020年適逢COIVD-19病毒爆發時成為口罩國家隊的一員,為台灣防疫盡上一己之力,備感榮幸。

  本公司營業至今二十多年來,秉持『品質第一、服務第一』的信念為客戶服務,歷經多年的努力,提供的不單是產品,更提供專業售前售後的服務,與客戶共同探討、研究,建立良好的口碑。目前已成為國內各半導體、LED、面板、太陽能、醫藥、生技...等產業的耗材供應商。

公司沿革

© 2020 約伯科技有限公司 WEB HI-TECH CO., LTD